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回来了 :)


两个白痴在发癫。哈哈
不管怎样还是爱你爱你 :)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
更新下最近的状态
每天都是半夜睡觉,下去起床
我很快就没命了 T.T

那天和Albee去了jonker,wohhowww.


矮矮的我,很可爱下!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要脸)


这个女人,我正要给钱, 就突然要拍照 害我措手不及 不懂什么鬼pose,哈哈哈

我喜欢着风格 <3 p="p">

感谢法师从中国寄来的,这是我的!感恩~


最近过得啊,马马虎虎的...
缺钱,真的很严重缺钱 所以很努力赚钱...
最近也陪家人的时间比较多,爸爸妈妈都比较开心了
多点笑嘛,最多我每天做小丑 /.\
哥哥也回来了,笑话特别多...
最近看了youtube video各种笑话
我时不时都一直笑笑笑,时间也因为我一直笑所以过得特别快
没道理?我也知道~笑着开心没什么不好
至少啊~我知道happy go lucky的道理
我需要lucky,所以我在开路让它进来我世界
乐观吧?:)
没钱?没关系,是时候用我生锈已久的头脑了
动一动脑筋,对身体好。:)
才发现原来买了蛮多衣服,不过同时也买了我半橱的衣服
所以,我是用我卖了旧衣的钱来买新衣
当然还有一些其他自己赚的哟!aja aja fighting
最近因为笑容多了,乐观多了
很多事没想象的那样糟了!这是我开心的一点
因为我知道啊,我很会胡思乱想,有点神经质吗?或许吧  女生都这样 敏感敏感的 :(
但我尽量改了哦!
除了一直hehe haha,我都没想太多了...
因为我浪费太多时间在想东想西了...
没意义对吧?的确...

家人感情升温,男朋友感情更是每天欺负来欺负去
之前和男朋友感情,有一阵子真的是跌到谷里
好糟糕的,平时都是任性的我 突然连续几天都很冷静...
连续几天我都不联络他,也不见面
我就当做是...让彼此冷静下来的一个空间
安静的,看戏,听歌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出去走走散步
主要是,倾听自己的声音...自己的心...
不想冲动做错任何事或任何决定
不想冲动说出气话
果然真的,几天后我们卸下任何一切,坦白面对...
事情就这样有了好转
也更了解我们彼此需要的是什么
吵架次数少很多,每天都是疯疯颠颠
一起在shopping mall里面,突然跳舞
一起大喊大叫
我看,很少人能加入我们,因为每个人会觉得没面子
但我就“理别人那么多,我爽,我开心就好” ...
我们要一一直这样sampat下去ok?
提往事的人,请北盏!deal!
<3 p="p">
和家人的,好很多,每天开开心心的
我妈咪最近特别开心是我最近吃得特别多
妈呀 不是开玩笑的 超级快饿
我怀疑我是不是二度发育-.-"
如果是,让我长高些好吗?( ⊙o⊙ )
【拜托..】

和朋友的感情,嗯,不错吧?
朋友来了,去了,散了
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
现在学会安静的享受拥有独自空间的奇妙
说寂寞?也还好,很自由
认识了新朋友,miyo.班上同学
她也是经常一个人。
我们说话超有默契!
她曾经一个人就这样去台湾背包旅行!天啊,给点掌声好吗?
太勇敢了吧?!还是我老了啊?我没这个勇气耶!T.T
我也喜欢旅行,我喜欢做饼干,刚好她妈妈是开饼干店(类似)的,我好期待跟她妈妈学习
哈哈。本来华文学会的人,找我做-资料组副组长,但我没经验 怕搞坏他们的作品
所以,让位了。都没想到接手的人竟然是她!哈哈
好巧耶!就这样那天聊了好多,好开心 :)
有默契,投契,难得呢
她不多话,但我们就聊得很起劲,她话也多了
上次还得谢谢她帮忙我add subject因为我刚好人在外,谢谢你哟 :)
我会报答你的 嘻嘻

和其他朋友,
不错呀,都有联络 <3 p="p">大家都是我好朋友,谁对我好,我就对谁好
但,我不乱相信人
友情,给了我太多次失望 所以还是走一步看一步算
不敢太大期望 我不喜欢失望
但就这样,心也就不那么累
凡事都看得很开

我记得那天打电话给我生活里出现的第一个李大仁
他的条件和李大仁都很接近
我问了他,如何学会看开?
他说,凡事都拿捏得均匀些,找到平衡点 这样就不会失去平衡
虽然他洛里啰嗦说了好多,但我领悟了是这个
现在遇到的都是小事,等遇到了失去了最亲的人才是心痛
我明白了些道理,凡事都珍惜
所以我好久都没有惹爸爸妈妈生气了,虽然有时他们突然抓kick发脾气
哈哈,就像上面所说,乐观点
一笑置之,没什么的 :)
开心就好
李大仁,谢谢你啊 :)



这个学期,希望可以拿好成绩 所以,开始准备读书了
太快?并不,因为头脑转得慢 所以 我需要慢慢来 哈哈

简单的生活就这样,快毕业了
毕业后,我还打算去工作...
去哪 就不说了 :)
秘密,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