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努力!


完成了今天的外拍 吼吼 很开心
今天的外拍 是在超级突然的情况下去的 而且我迟到了T.T
因为刚放学就冲回家 然后就马上去载Albee了
不过还算可以的是 我的痘痘不明显 哈哈
Estee Lauder的功劳

和宝贝情侣装 hoho ^@^
Photo: 情侣装 ;)

Photo: Haha..act Q ><

还蛮喜欢这张的感觉 我们笑得很自然 哈哈

感觉就像 手牵手 一同走 哈哈哈
今天是baskin Robin免费一scoop的天
我的天,那个人潮是.....很 吓 人
我当然选择没那么傻去排队排得那么长只为了那个ice cream
平时也少吃 而且那个时间拿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更好 不是?:)
比如?赚钱 哈哈哈!
这个星期又赚了Rm900好开心啊!哈哈

最近我迟睡 皮肤开始糟糕了
我要开始照顾了
早睡开始!耶!
明天开始 早睡早起!嗯!对!

就这样决定了~哈哈

Albee问我在女生的用品不管是什么都好,我最喜欢收集什么?
我的选择是香水和手表
以前会选择衣服和鞋子
但是现在开始反而更注重香水和手表了
Up level了,哈哈!
最好笑的是,完全和Albee一样喜欢收集这两样!好巧!哈哈哈
果然心灵相通~哈哈

不管啦,现在我觉得名牌就是一分钱一分货
而且都20岁了,不能像小孩子那样了,只会弹便宜
眼镜想买个新的,Gucci 还是Prada好?我很懊恼,当然是自己的钱买
答应和Albee一起买Prada的包包 :)
姐妹装 哈哈哈

过几天要去sasa扫货了!美白保湿!!!
加油
我要变得更好
早上放学后无意间看到了这个,就突然想写
小楷,我是多久没动毛笔了?用年来计算了
现在还有这种字体就已经偷笑了 ~哈哈哈
这就是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我用了快1个小时半来完成
最后都写得手发抖
我写的时候心里一直在祈求观音菩萨保佑家人,我身边的朋友健康平安顺利
还有我生意也顺顺利利 ,同时也希望能得到些安心
算是最近比较没安全感吧?所以就以这种方式来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


健康快乐就好
快考试了~
加油呗 :D

我要变瘦
要变白
要变好
要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