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有话要说

收收在心里久了 就快爆炸了 /.\
一点半了 我睡不着 应该说是刚到家
很勉强的开车回到家 一路上一直一直眯眯眼 我的天 我魂都快不见了
刚从槟城回来 嗯,不错啦 不过没有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咕~~(╯﹏╰)b
不过我相信还有下一次的 hiak hiak
迟一些等我真的有空了 再上传照片
我的迟一些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恐怕要一百年了 因为最近真的忙到...哎
读书 上课 做工 assignment 看到都怕了
想到明天更怕
早上上课,上完一趟去Town拿东西,然后赶回去上课,上完了就photoshooting,拍照完了就去彩排练习舞台剧
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!!
我现在不睡是神经的,所以我要去睡了~
只是随便更新一下 哈哈


最近很拼事业 虽然刚起步是有点难,万事起头难,但不怕 有心人终究还是能成功 :D
因为现在和好姐妹一起打拼 wohooowww
和她在一起的时光特别开心 可爱的傻婆Albeeeeeeee

她很单纯 很傻 有时让我看了好心疼 想好好保护她
但 她还是需要去追求属于她的幸福
因为只有自己知道 她最值得托付她最珍贵的爱的人 是哪家的王子
希望以后得到她的爱的男生 会好好珍惜她
因为她真的是个很善良的小女孩
给她个拥抱 因为我能明白她的感受
希望能透过拥抱 能让她感受到她不是一个人
她还有我撑腰
可爱的 加油哦 :) 要学会坚强 学会独立 学会看开
因为这个善变的世界 有时会让我们会措手不及
但是把世界看淡一点 这样心就不会那么累了
还是能在乎 能敢敢的去爱 但做任何决定之前 要三思 ,确定了 就向那个方向飞翔去
最重要的是,要快乐 :)

我最近得到的领悟就是,不能以貌取人
我之前太低估了一些人 是我学校的某位男生
很自以为是 ,受英文教育也没什么了不起, 爸爸是大老板也没什么好炫耀
就这样伤害了别人的心(不是我) 还到处说那女生的不好
你良心被狗咬了吗?
这样也就好了,还误会我了更大声辱骂
我相信报应,我选择很平静的语气继续和他交谈
认识2年了,最后才看见他的真面目 感谢菩萨!
这种朋友只会降低我的水准,走开也罢 糟糕的很,自以为是的,那我倒要看你能嚣张多久 :)
说他只追求我,纸是保不住火,很多女生也说你追求过他们
这位男生,马六甲很小,你到处说女生这个不好那个很糟
那你呢?说别人之前请看看自己 你比任何人都惨
 好好一个人不去做,去学人家狗嘴吐不出象牙,真造孽
阿弥陀佛~
你那班朋友,我希望他们能清醒。

话说回来,我越来越了解我自己
越懂得很多事 领悟很多 不需多说 但心里就是明白
因此,我越来越难的幼稚的人沟通
我也不接受任何开哥开妹的,因为没必要也不喜欢(见仁见智)
最近花钱花多了 有点嗯嗯嗯嗯了~
刚买一个Charles and Keith的皮包 又换皮包了 \(^o^)/~
开心 赚钱赚多多!加油!!!!

感情的世界就........lolx 哈哈

就这样咯 晚安

朋友,爱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