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3

嗨,你好 :)

头发要快快长呀 :)

最近生活变得很多,变得很不像我原有的
但却意外的发现,其实这样过也不错
很自在 很悠闲 

最近脾气被我训练出来 变得没那么暴躁了
虽然感觉周遭的事事都在针对我
但 我尽量都很淡定的去面对

那天姐姐问起一些事 并且告诉了我
很多朋友,都只是你人生旅途的一个过客
有些早上巴士 有些迟上巴士
但 有哪些是真正愿意陪你走完整个旅途的
只有你自己以后才知道

所以所有的一切发生 我都一笑置之
不发生 都发生了
就像你对别人好,别人未必感激
或你珍惜的东西 别人未必同样的珍惜
大家只不过是不一样的看法
而且
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
失望是难免的,但我已经把那种感觉减到最低 最低 最低

或许看得多了,心情比较没那么复杂和纠结
没了就算了 没什么大不了 :)
我的日子还是照过 还是开心的笑
只是在一个小事情 都可以有这样大的变化
见证了感情上的脆弱 是多么的经不起考验

谁对谁错 无所谓了
我不想再理了
理身边爱我的人,就够了
姐姐也说,要找个能互相扶持 成长的朋友
这样才会变得更好 :) 嗯嗯 有道理
突然好多旧朋友找回我聊聊 好想念以前T.T
朋友们等等我,我们还没有outing!:D

说说最近的生活,我迟一些会成为braces girl,钢牙妹
我今天去拔了两颗牙,医生选了中午的时间
就是血液循环最旺盛的时候来拔
我流的血真的不用本的,半个小时没有停止
算是我今天第2个最有挑战性的项目,嘴里打麻痹针
平时我不怕打针,但嘴里的嘛.........就有点 ~~(╯﹏╰)难以形容的心情

我今天在右边拔了上下两颗牙,医生给我打了4针(或许是这样算吧,因为里外各边一次)
那个针,不是开玩笑的刺激,因为比平时的针来的大
我当时的想法就是:妈呀,没有XS size的么?!
但是前3针,都没什么疼 (我不怕打针疼,嘿嘿)
但是最后一针,就是上左边的,痛得我不小心叫了一声。
因为,这次真的痛。

打了针,我慢慢感觉我嘴巴都开始没感觉了...
那种感觉很奇妙,感觉像半边脸中风 哈哈哈哈!
因为麻痹的真的是...完全没感觉(⊙o⊙)
医生用尖尖的用具来弄我牙龈,真的没感觉
嘴唇也是 oh no...
是时候开始拔了。
整个拔牙的过程,我只能说像摇头比赛
因为医生会用一个夹子夹你那颗牙,然后拼了命摇啊~摇啊~很努力的拔
当然,你麻痹了你没觉得痛
但,你还能感觉稍微的压力
当两颗都拔了后,你就是名副其实的bogeh了...
就连我漱口,嘴巴明明是关的,但是水还是会不小心流出来
而且是血腥画面...都是你的血...

拿了棉花垫着那bogeh的地方止血,这时候麻醉药还没退
你不能说话,我当时的感觉 像智障那样 因为不能说话 嘴巴没感觉
说了话会流口水 很恶心我知道-.-(分享心情嘛 哈哈哈哈 不要嫌弃)

之后妈咪说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芒果丸子【听了整个心情就是飞!!】
我以为吃了些冰的 会好一些...
血是有少了,但同时麻醉药退了 我开始feel到那个痛了
kick来了...开始头痛了
而且只痛右边(因为我拔右边嘛)>////<

又痛,讲话又像智障,又很累,不够睡
整个心情就是乱啦 (+﹏+)~
夸张的是 我去吃那个芒果丸子的时候
我咬到了自己的嘴唇都不知道 
糟糕...

现在需要靠止痛药 才能好好睡

绑牙原来是这么辛苦的,但为了漂亮 这点不算什么了...
我要变得更好 我说到做到!


就这样,结束 :)
还有,我找到了我幸福 <3 p="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