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, 2012

携手

当你拥有的时候 请记得珍惜
我,很珍惜
我,很珍惜
我,真的很珍惜

反复思考 我从昨晚至今都没闭上双眼
因为我在面壁思过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过错
当然在一段恋情的时候 也是这样
互相容忍
他付出过了,是时候休息下,到我上场了
对不起 我不是100%好情人
这6个月 我都也是正在处于学习的过程
我甚至去买书来参考 到底应该怎么样 才是正确的
虽然说书里写的未必帮得到 至少我能明白的是
爱一个人是很容易,但爱了之后
你要学习如何去好好对待,珍惜...
你需要关怀,体贴,细心,保持新鲜感...
性格像男孩的我 更不用说什么体贴细心
我承认 我不是很细心的女生
但,我会尽量去学习
学习不难,但我会努力要有恒心

我把之前的po都删除了 从400多变成60多
因为把不好的回忆给删除了
也是时候从新开始了
所以
加油
我会学习如何变得更好

”脾气啊脾气,你能不难不要一直发作*
你不是100%完美情人,但你绝对是个超级好情人

就这样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