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星空

我好迷恋星空 对爱幻想的我 感觉能带我远离这地球
上一篇的超级emo篇 几个月emo一次就好
无需emo太多因为好事就在眼前
迟一些要展开我和Albee的任务 好期待 wohoow
还在忙着设计我新家房间的,从衣橱到整间设计和颜色搭配 都是由我自己设计概念去
主要颜色是黑,白,浅巧克力和绿色(还有一小部分的银色)
很跳tone我知道,很难想象 
主题是复古简单 
全部家私是白色为主,
小样东西是以黑色和银色为主
会有壁纸,绿色的维多利亚风格
窗帘布是以浅巧克力和白色为主
因为我不喜欢太过于“girl”所以...应该都不会有粉红色吧?@.@
很期待 很期待 
我的衣橱应该是比以往大的壁橱,还有特制的鞋橱来放我所有宝贝鞋子在我房间
化妆台那些更不用说,白色的橱和银色边的镜子 haha
还有一些独特的黑白照和星空图案 
很难想象吧?到时设计好了就会放照片上来咯 :D

好期待
好期待
好期待 XD


还有
我还是很期待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