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28/8/2012



今天是妈咪生日 大哥和二哥都特地回来陪妈咪庆祝生日
大哥从新加坡回来 这次给我感觉他怪怪的 说不出哪里怪 就是怪 除了怪还是怪 哈哈(废)
原来是难得的为情所困 之前我感情事家里人都每次问,都爱管
可是大哥的我没过问像他之前管我那样严 不是 不关心 而是我相信他,这是自然的人生过程
有需要时我还是会出来挺他,其他的事就是默默支持 不用多说 :)

前阵子我家里有车被偷,我第一时间真的是接受不到,我人在外,在餐馆里
眼泪快飚了,愣住快半个小时才回神 去休息走走,往另一个角度去看待
事情就真的没那么的严重虽然心还是痛
回家马上安慰爸爸 说来口水都干了 爸爸才会放下心头石 放心去睡
爸爸加油 <3 p="p">
话说回来,和家人去和善日本餐吃 好久都没过去吃了
我之前都很喜欢吃日本餐的,现在越来越不会吃了 @@
只爱吃chawa mushi,蒸蛋,鳗鱼和汤...其他的都...嘻嘻 不吃
环境不错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和家人这样团聚在一起了 很开心 真的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刻
妈咪,生日快乐哦 :)









我刚才澳洲回来,很累很累 这次的旅行真的好累
那边是冬天,天气好冷 差不多16度这样 有时还比16度低
白天时就很凉很冰很舒服 好喜欢这样的天气
详细的迟一些才post 和那些照片一起 :)

天气虽然好好,但就在那连续几天都不能睡好 哎╮(╯▽╰)╭
最后一天时,真的是已经体力完全没了 快倒了
回到马六甲,第二天还要去上课
昨天还赶assignment赶得快发狂,没时间检查太详细就交了
好累啊!!!!!!好想要按摩 T.T
我今天开车眼睛又一直要盖了 ~~~~(>_<)~~~~
今天根本都不想去上课 要不是该死的attendance 和 考试 还有assignment
因为天气最近晚上都好好哦~很好睡觉 所以今晚也是要早点睡了
皮肤都差了 T.T


我讨厌任何有关数字的课 :( 头脑不会转 好想拿A
上课好累耶 :(

在我睡前 来放一张吓大家的素颜照

很丑我懂 :)

就这样 看这张照片 搞得也想睡觉了
晚安大家

before i end this post
i want to say


我很想念我阿公 :( 心还是会痛
阿公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?